是个疯子。

【长评】关于复来归自己想说几句

@奶糖biu

说真的,我看哭了

真的,是甜虐。

我把这一个超认真的长评送给奶糖biu大大

我相信林彦俊对于尤长靖离别的时候肯定是有不舍的,但是,是什么东西使他挡在了尤长靖的面前呢?

人在死亡面前总归是贪生怕死的,在死神降临的那一刹那,谁能保证自己不会跪下哭天喊娘的求死神放自己一马?

谁都不敢保证。

所以,是爱吗?

我觉得不止,可能还带着一点点的侥幸。

林彦俊希望如果自己“牺牲”了,那么尤长靖就会乖乖的生活下去,快快乐乐的度完这一生。

但他这个大猪蹄子哪知道,
如果有一天自己最在意,最爱的人消失在这个世上了,
自己肯定是不会独活的。

尤其他还在你眼前死去

以那样壮烈的形式。

——

阴曹地府的描写,让我看的是满脸的崇拜。

非常“写实”的描写了~

尤长靖的记忆是一直留存的,
因为一个意志非常坚强的人,我相信他是不会忘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的

包括在阴曹地府里。

那么,林彦俊掀开尤长靖身上的那层被子时,是怎样的心情呢?

心疼,懊悔

心疼他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
懊悔自己为什么没有陪尤长靖走下去

但是,我相信

林彦俊懊悔的情绪肯定是少一点点的

为什么?

因为一命换一命
他一定觉得不亏的……

最后,
希望奶糖biu大大每天开开心心的
每个长得俊女孩都开开心心的

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

——来自哭的泣不成声的蛋财
2018.8.12记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Bazinga毕晟 | Powered by LOFTER